Drools中文网

基于java的功能强大的开源规则引擎

本站QQ群:
446150745

创建Drools程序(入门)

要创建一个基本的Drools的程序,打开Eclipse。到 File → New → Project.

Basic Drools Program

选择Drools项目。给一个合适的名称项目。例如,DroolsTest。

下一个屏幕会提示您选择想要在Drools项目中的一些文件。

New Drools Project

选择第2个文件。第一文件是一个.drl文件(Drools的规则文件),第二文件是用于装载和执行的HelloWorld规则的Java类。

点击 Next → Finish.

Select Drools Runtime

一旦点击Finish(完成),<DroolsTest>项目在工作区中创建。打开Java类,然后右键点击并运行Java应用程序。你会看到输出如下所示:

Result

下一步,我们将讨论中经常使用的一个规则引擎的一些术语。


Warning: count(): Parameter must be an array or an object that implements Countable in /www/wwwroot/www.drools.org.cn/wp-includes/class-wp-comment-query.php on line 405

留下评论